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感情和生活

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歌是生活的配菜,不能忘記主菜呵呵(LOL)有人說感情也是,正確來說是愛情,是生活的調味料,真正的生活我喜歡吃淡一點(LOL)

但是我覺得說是調味料,或是重點是在愛情;不管怎樣對我來說,現在就已經是夢一般的生活,雖然現實層面不是全部都好,健康阿,生活所得等等,我只感覺到那份穩穩的安心的感覺,就像在心裡抱著你,或是被你抱著,讓我覺得好滿足,為一美中不足的是你的健康出現了狀況,這對我而言就像國家大事,甚麼國家整天就愛吵來吵去也不知道有沒有建設性,不過你的身體對我而言才是最迫切的,當然還有你的心靈富不富裕,快不快樂。不過呢?急不得呵呵,我們可以慢慢來,這種事情越急越容易搞砸,當然如果你的心裡也是安心踏實的話這會好一點,如果你怕的話,怕的是甚麼,看看能不能解決?不然就是玩囉~玩的開開心心的甚麼病都沒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