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想起來了:原鄉時尚

(原因)
我想起來為什麼沒跟你說,因為那個時候你還不知道我是男的女的,你還沒驗明正身XD你還沒看過我的本尊,所以一組人都是女的,如果你問我們去那裡住問組員是男是女,那個時候覺得光想就很複雜...所以就索性就算了不說好了=u="感覺要說也不知道要怎麼說,可是又不想說謊"呵呵"乾脆不說呵呵

(那趟研習)
那個時候去原鄉時尚研習營,因為有申請到,一組五個四個人去,去到一個苗栗山裡面的竹碳館,真的是山裡,先搭火車去到那邊的火車站集合之後,就上了遊覽車,拜託...去的路上山路真的很小條,真的很佩服司機的技術,中間還開錯路,從小小條的山路還要迴轉咧太冏了",我還看到路上有個牌子寫「香格裡拉」,我想如果那裡迴轉失敗,那個牌子的意思應該就是「誰叫你來的」(台語)呵呵"...
到了之後,吃個飯聽演講,在吃個飯在繼續聽,然後就回去感覺像汽車旅館改建的四人房...有兩張雙人床,有一張前面有鏡子躺著上面的牆壁還有鏡子...(看到當下我就心想,我不想睡那張...感覺很討厭QQ都是鏡子,好像半夜起來會嚇到QQ)然後是兩天一夜,要討論然後隔天要報告,討論討論完大概九點,然後就洗澡分配睡的位置,好險我沒有睡到那張都是鏡子的,呼,可是還是很討厭,感覺很恐怖QQ,所以討論完他們幾個同學想吃東西還去他們警衛室(真的是深山...)我有吃嗎?我忘了...買了泡麵餅乾,反正我不想太晚睡...感覺越晚越毛,洗完澡九點左右就快點上床睡覺了"呵呵"四個人就我最早睡...然後廁所也要先上好,中間不想在起床不想睡到一半中間醒來"呵呵"

(映像最深刻就是...)
真的很恐怖捏那個,都是鏡子好討厭QQ",還有那個山中小路客運大迴轉冏"
還是山中小木屋...冏"要拍鬼片所有元素都到齊了...就等那個"0口0冏"

(之後)
那次研習結束之後還要去台北,那個叫做甚麼,做最後一次的審核,也是最後一次選出前三個作品的報告,那次也耗掉了一天,基於這個跟研習是一套的,所以我也沒跟你說呵呵,就是這樣子呵呵,結果沒有進可是也看到很多作品呵呵,還有看到要推布袋戲的呵呵,還有水果,包包,衣服,觀光很多呵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