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捷登客服人員 - 我的考慮

說要我考慮看看,但是這是我目前手邊可以做的工作,當然可以再找,不過機會可遇不可求...

能不能勝任,喜不喜歡,我覺得有份工作有個錢賺,都是不錯的...,就看有沒有動力去努力和學習,不過連這都沒動力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工作可以成功勝任的...

而且客服也是不容易,看起來很容易,可是我說話這麼笨拙...還要聽人抱怨,服務,推銷,台語,當然很多份工作都有這些考量,而且這份工作優點是上班時間是日班,不用排班,不用值班,而且看起來就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克服,不用甚麼專長全都靠自己努力和學習的能力,很明顯的就是一個證明自己的好機會!工作當然還可以再找...可是我想找甚麼呢...做門市?手機程式設計我不會,也沒有很想,那就很愛講話的我,整體來講,這份工作很適合,不過我還是可以問一問升遷或是轉職的問題吧?面試官說有問題可以問的...不過要轉到哪...有可能轉到別的工作嗎?直接轉行是不是比較快哈哈...所以現階段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,依我的經歷就先看看能不能做到領薪水領個幾個月幾年的呵呵,先練態度吧,把態度練好,是練態度嗎呵呵?應該說是先修個社會大學的學分吧,不管修甚麼,修的過就好了,至少要交個成績吧,怎麼說我畢業這麼久了沒工作成績也挺扯的,雖然考試甚麼的也花掉不少時間,不過有個收入再慢慢做打算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