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電影:搶救愛情40天 - 心得vs抽籤vs信仰

我想我會變成多神論者,因為我覺得只要有幫助到人,而且是好的方向那都是值得去相信的 ,因為那是好事! :-D
像我就需要智慧來充實,需要信仰來支撐,其實我不覺得我是會全然相信的人,我是要應證和了解當中的智慧去學習的那種,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,要找尋適合自己的方法去適應,去把自己變好,不是找不到方法就放棄,要去相信,會有方法的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經驗和想法呵呵,拜託我認識的上帝不同意同性戀,雖然我覺得那是後人為了政策去改變的,因為信仰是很好控制人的管道,呵呵但是現實世界就是有,就算生下來就是,那也是他感受到愛的方法,要忠於自己也是上帝說的,所以他明顯的在我心理自打嘴吧呵呵,所以我基本上不完全信他。

(題外話)
上天堂下地獄那種事情都是活的人說給我聽的...所以我認為我不用去管那種事情呵呵,死就死了怕甚麼,只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,聽長輩的意見,參考古聖賢的智慧,最後做結論的還是自己,還是得要靠自己把一切,自己周遭的世界去努力變好。像是把我從絕望當中救回來的是,觀世音菩薩,讓我能夠再相信,陪我再爬起來,對我而言像朋友像老師,那個時候也是哭著哭著再學校,眼淚都不停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跑去學校的電腦前面,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線上抽籤,以前從來都沒抽過...也沒想過...,然後這找那找就找到一個感覺好像比較喜歡的線上抽籤網,就去抽,抽著抽著就一直抽到現在,現在抽的比較少,呵呵,可能我快畢業了,不然有一陣子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抽,成癮是不好的哈哈,不知道還以為是抽菸...不是!是抽籤呵呵,而且都不用請人解籤,自己就可以看自己情況解籤呵呵,別人解其實都很不符合自己需求,而且我的狀況也不是一般情況,而我也學到不少,像是正面一點,要多替別人著想,不要重蹈覆轍,要會改變自己要學習,反正就像有默契一樣我就能讀懂籤文轉成正向,負向也是要思考自己的問題點在哪,然後再問問題,我想那段期間我是全天下最認真的學生,再怎麼樣討論的是自己的人生...不認真也不行阿!呵呵。<北海觀音明善堂>後來一查發現那跟我去日本遊學拜的淺草寺拜的觀世音菩薩有關係,這網址的觀世音菩薩是從淺草寺請來的,奇妙的緣分...,雖然我信但是就像朋友長輩,雖然會說這樣好那樣很好,但是我還是思考一下自己有時候還不見得會接受他們的建議呵呵,除非他們說你不接受建議改變自己,你會很慘,這個時候我才會知道事態嚴重哈哈,那個時候我就會知道要想辦法改變自己了呵呵,我就是那種必須要有一個充滿智慧的領導的人,能讓我相信的,呵呵,因為某些原因幾年前我就跟自己不合了,所以必須要有一個兩個自己都相信的力量。

(結論)
好像不知不覺扯很遠,不過電影真的不錯看我覺得很感人,也學到不少,學到了愛,真愛。又在次感受到其實天主教裡面的真愛也是很值得學的,算是不錯的信仰,就算我是同性戀會下地獄會被上帝打屁股,我也得要說,他們對真愛的定義,那種感受程度可以改變人,把人變好,是值得去學習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