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生日快樂!

生日快樂!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這個日子對我而言有多麼重要,不管怎樣一定比國慶日還重要,就像聖誕節一樣歡樂的日子,我沒辦法給你甚麼東西去表達這樣的心情,不過你是最重要的,值得狂歡的日子,不過我卻笨到沒有想到甚麼好點子"
所以就來段感性的真心話吧呵呵

二十歲的那一年,上天為我畫上一筆,最美麗的一筆,就是遇到你,中間短短幾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成長不少,如果我是自己人生的旁觀者我會覺得...「這是在演連續劇嗎"?」。
有時候是裝懂,有時候是不懂,懂得又是哪些,日子就這樣過來了,很高興有你在我心裡,讓日子過的有動力踏實,而你也是我人生當中最好的領航員,也很高興是你,不是你我一定在這人生茫茫當中迷失,失落,無助。
日子天天都不一樣,很多事情天天都在變,我只希望一件事不用變,就是你能夠開心健康又快樂^^當然這是「理想」努力的目標呵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