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選擇這份工作我的想法

你知道我拿小朋友沒轍冏,而且難得老闆是女強人呵呵,雖然有份工作很重要,但是想來想去覺得房仲業比較不會加班加太晚,也比較不會有太多活動要出差,辦活動會超忙,頂多和一些客戶接洽,但是當然最重要的是比較不會忙到沒時間,和你相處。因為依我的分析,法拍屋客訴少,客戶量和教學系統那個比也比較少。而且我覺得法拍屋學的東西會比較多,同樣是業務,但是我覺得這個學的比較多。

當然你是比較重要的...

我很怕工作了就會忙到沒時間和你聊天,關心你,逗你笑,和你一起玩。可是社會歷練越多,學的越多不是比較能夠保護自己身邊的人,不管是金錢和能力,我是這麼想的。當然我也可能想錯...只是目前我不知道哪裡我想錯"也許房仲業也很忙?

我還記得我說要買房子給你喔!呵呵

不過「時間是人找的」這是你說的呵呵

不過我覺得有房子很重要,因為一定要地方住呵呵,房子是有備無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