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目前對這份工作的想法和打算

我決定邊做邊觀察,看狀況去做決定。

這情況我不會讓自己吃虧,我會願意當助手是因為這個人防衛心很重,而他又是最資深的,懂最多,要肯低頭才會學到東西,他也都有教,這樣不錯,只是我學的慢...很難開竅,所以要適時的低頭,而且大家相處算愉快,經驗也許現在看起來沒有這麼大的價值,因為閱歷還不夠多,不過可以待著。

錢不是問題,態度才是問題,人和人之間才會是問題,這才是我想主攻的,所以才選擇服務業,不能用錢去計算自己的得失吧,這樣加油站小妹還賺的比我多,他就會比我獲得的多嗎?不見得吧,這就是我的想法,話我不會說,但是字我會打,我大致上的想法是這樣呵呵。

如果必要的時候我會做別的打算,只是我覺得現在時機未到。

我做每件事都有屬於我自己眼間看到的價值才會去做呵呵,就是所謂的動力吧,沒動力我一定很懶得去做,我以為每個人都是這樣的。當然是有價值才會願意去努力。只是要不斷的讓自己想起,因為有時候會忘記,所以要持續的去想起,回憶起,依我的忘性,我很怕我會忘記自己的熱情,有時候只是覺得需要停下腳步換換方法,繼續前進,緊繃太久反而需要放鬆,而我又是新的橡皮筋,不知道自己可以拉到哪裡,拉的太長鬆垮垮需要時間恢復彈性,不夠長就要緊繃,需要時間去學習,怎樣去增強自己,適時放鬆自己,為的也都是不要讓自己熱情消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